close

2009.05.03

下午決定前往竹山天梯去一探究竟

 前往天梯的路途

這次在前往途中

有看到長達一公尺的蛇在馬路上爬行

(因為在開車,所以就沒拍照了!)

接著我們就到達了停車場

沒想到外面風景是這樣的漂亮

位於停車場邊的風景

幾乎是在山頂上俯視

我忘記了 圖中好像有個地方可以看雲海的地方

只是我們沒有進去吃個東西

位於停車場旁的風景(2)

一下車 AUDI就先習慣尿一下

作一下記號

下車後的興奮

離停車場不到三分鐘

我們就到了所謂天梯的入口處

進去是要門票的

成人票:50元

優惠票:30元(南投縣民.軍公教等)

還有一種票 我忘記是什麼了 但我記得只要10元

我們到達山頂囉!

一進去入口處

接著就是將近45度的階梯

整個就有點被嚇到

入口處之步道

AUDI就很興奮的往前衝

我們也不知道還會有怎樣的路出現

前往天梯的步道上 

繼續往前走

看到了一片竹林

前面聚集著很多人

第二個進入天梯的步道

在這入口前

會寫著標示語

但我又忘記了

(想必我有被搞到的感覺)

已經快昏倒的AUDI

真的繼續往裡面走

就是一片竹林圍在兩側

其實走起來滿舒服的

步道旁都是這樣一片的竹林

途中 隱隱約約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天梯"

再到達天梯前 我們經過了一個迴轉梯

 

還在努力中的AUDI

我們終於到了我們目的地了

"天梯(梯子吊橋)"

終於到達天梯了

但我們就在一側休息

再接再厲的往回爬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

就只好到這裡!

到達天梯後,正在休息!

 

註: AUDI麻在這裡說一聲

奉勸第一次去的朋友要有點心理準備

像我往回的陸上

因AUDI麻體力不是很好

所以 很累!

不過 還真的是個不錯的景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